财经

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一行莅临丰尚调研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7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莅临丰尚公司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丰、扬州市副市长汤卫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清、市工信局局长王庆伟、邗江区区长张新钢、扬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华生等领导陪同调研。丰尚公司董事长、总裁范天铭全程接待。

 副省长胡广杰一行参观了丰尚科技园展示厅和智能化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他对公司的生产技术、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创新管理以及全球化进程等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范董事长重点汇报了公司以数字化技术驱动的发展策略及标准化建设情况,他表示,丰尚公司坚定发展农牧装备智能化、数字化,率先在农牧行业提出了基于工业互联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数据赋能业务,构建面向农牧领域的智慧工厂,打通产业链。       

 副省长胡广杰仔细询问丰尚在发展中是否遇到困难、是否有关键零部件“卡脖子”,他鼓励丰尚要加大核心技术攻关,要依托国家级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和丰尚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行业“智改数转”步伐。同时,他强调,掌握标准,就是掌握核心技术,掌握行业发展方向,丰尚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要增强机遇意识,不断提升农牧行业的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