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三诺数字获评深圳宝安区首届重点企业最佳雇主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深圳市宝安区举办首届重点企业最佳雇主评价活动颁奖仪式。此次共有15家辖区优秀企业被评为最佳雇主和特色雇主,其中,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诺数字)获评最佳雇主。

三诺数字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关爱企业职工子女,开设"小候鸟暑假学堂班""职工亲子家庭开放日";建立员工心理咨询室、经常开展提案改善金点子征集等活动。为了逐步让更多员工分享公司经营成果,公司建立合伙人机制,对表现优秀的中基层员工公司给予原始股。同时,大力推进校企联合,构建不脱产不离岗学历晋升通道,一批批基层员工成功从生产一线晋升管理层。三诺数字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持续的创新,已发展成为宝安的名片、行业龙头和领域先驱以及"三城"建设的硬核力量。

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评价最优雇主,旨在发掘一批优秀、有潜力、有代表性的企业,为各行业企业树立雇主标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评价活动以新生代劳务工切实关注的焦点问题为落脚点,构建了"三大主体、五大体系"企业雇主评价标准。其中,三大主体即现场评选团、员工满意度、企业HR问卷(三者分值比重为5:3:2);五大体系则聚焦福利待遇、工作条件、人文关怀、员工成长、其他加分项。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