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扬帆起航 同舟共赢——慧点科技渠道生态伙伴交流会·深圳站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扬帆起航 同舟共赢"慧点科技渠道生态伙伴交流会·深圳站于6月23日圆满举办,继慧点科技渠道生态伙伴交流会4月西安站后,6月深圳站的圆满举办是慧点科技坚定发展和扶持渠道生态的又一个里程碑,也是赋能数字化的一大重举。

渠道生态 助力数字化创新发展

对于本次渠道生态伙伴交流会,慧点科技副总裁陈科先生表示:"慧点科技将以成熟的产品能力赋能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一起,共拓市场,抓住数字化转型新机遇。本次慧点科技渠道生态伙伴交流会,是慧点科技坚定发展和扶持渠道生态的重要进展,也是慧点科技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所贡献的一份力量。"

在渠道生态伙伴交流活动现场,众多渠道生态合作伙伴踊跃参会,线上线下共同探讨渠道生态合作。慧点科技多位产品专家向渠道生态伙伴介绍了WE.Office协同办公平台产品8.0标准版,CUBE智能应用支撑平台和"天唧"即时通讯等多款管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渠道总监袁波先生发布最新渠道合作政策。

"平台+应用"双模式赋能渠道合作

1、开发平台的赋能合作模式:针对自身有解决方案产品能力的伙伴,慧点科技将在底层开发平台、工作流平台、快速开发平台和智能化能力方面为伙伴赋能。

2、应用产品的渠道销售合作模式:对伙伴销售产品,慧点科技提供支持,由合作伙伴进行应用产品的销售、实施和服务。

慧点科技·中国管理软件与服务提供商

慧点科技创立于1998年8月,是中国电科集团旗下太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管理软件领域24年。始终致力于为党政及大中型集团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聚焦数字化协同(OA)、数字化监督、智慧会展等软件产品,提供平台化、定制化应用开发、管理咨询和系统集成在内的专业服务,积累了以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家能源集团等众多央企客户,在国资委直属企业中市场占有率超过65%,在中国企业100强、500强的市场占有率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未来,慧点科技将携手全国各地的渠道生态合作伙伴,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