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丰尚承建的新市油脂压榨生产线 投料试生产圆满成功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7月5日,由江苏丰尚油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的浙江新市油脂股份有限公司1000TPD大豆和300TPD双低菜籽压榨生产线一次性开车成功并产出优质产品。上午9:00车间开始预热,5小时后即顺利产出毛油及豆粕,各环节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指标良好,为百年新市油脂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其达出席投产仪式,浙粮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兼新市油脂董事长杜斌,新市油脂总经理张甲亮,新市油脂常务副总经理葛江长,财务总监林前明,副总经理戴立健,技术顾问董建平,总经理助理季志君,丰尚副总裁、油脂公司总经理钱胜峰等陪同)

丰尚在项目实施的每个环节晨兢夕厉,通过强化项目管理,攻坚克难,优化施工方案,克服疫情、恶劣天气、原材料大幅上涨等不利因素,奋战多个日夜,让百年油厂换新颜,一座工艺先进、技术领先的现代化榨油厂拔地而起,为新市油脂树立崭新的面貌和品牌形象。

新市油脂由原德清县新市油厂改制设立,最早的历史可追溯到清朝道光年间(1834年),当时叫万隆油坊,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

浙江新市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德清县新市油厂,创建于1949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油菜籽加工量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同类企业前列、浙江省首位,老字号"如意"牌菜籽油为省名牌产品,已经形成年生产食用植物油15万吨加工能力。

2018年,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浙江新市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有着百年历史的新市油脂正翻开新的发展篇章。新市油脂项目建设团队充分肯定了丰尚粮油人的专注、极致、坚持、快速响应,在以FPDS完美交付体系的牵引推动下,本次项目采用了丰尚自主研发的多项目技术创新与工艺节能方案,精心设计,匠心打造,赢得了行业及客户的信赖与坚守。新市油脂作为"中国好粮油"遴选产品,已顺利完成预处理、浸出车间的调试与生产。

仓廪实,天下安。如今,随着我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深入推进,粮油加工装备也迈入智能化、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新时代。据悉,丰尚每年以5%的主营业务收入投入研发,研发人员超员工总人数的20%,建立美国、丹麦及德国海外研究院,拥有海外专家近百人。丰尚始终不忘初心,将科技创新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持续为中国粮油工程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国家粮食安全添砖加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