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三诺上榜“2022深圳企业500强”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1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简称深圳企联)在深举办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及《2022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激发新动能"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发布。三诺集团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荣耀上榜,这是三诺连续5年荣登深圳企业500强榜单。

深圳企业500强榜单是依据各企业在上年度的年营收总额所做的排序。深圳企联还同时发布了《2022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数据显示,2022深圳500强企业总体呈现五个发展特征:

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本届上榜企业营业收入总体规模达10.16万亿,同比增长9.15%;行业话语权与引领力显着提升,企业研发投入持续放大,专利总数再创新高,踊跃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海外市场活跃度逆势上扬,240家企业在海外取得营业收入,116家企业拥有海外雇员,107家企业在海外持有资产;引领深圳市"20+8"重点布局产业高质量发展,超5成即258家上榜企业以战略性新兴产业(20大产业集群)为主攻领域,6家上榜企业布局未来产业(8大未来产业);新上榜企业质量优势明显,2022深圳500强新上榜企业122家,其中包括3家超千亿级企业,16家百亿级企业,62家十亿级企业。

三诺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有价值的创新和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产业横跨"声音+"生态、信息科技、智慧家庭、智慧健康四大领域。成立26年来,三诺持续稳健成长,先后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百强、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等荣誉。

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未来,三诺将继续深耕制造业,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以实现大规模定制化为手段,打造一个真正可生产多场景、多应用、多品类产品的智能制造核心平台,在"双区建设"中进一步激发企业动能,为深圳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正在建设中的三诺智慧声谷位于深圳宝安,将打造成为一个覆盖从创意到制造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工业4.0灯塔工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