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三诺上榜“2022广东企业500强”“2022广东制造业企业100强”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2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在广州举办"争创一流企业,聚力广东发展"2022广东企业500强研究新闻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发布《2022广东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同时发布了"2022广东企业500强"榜单及广东民营企业、制造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的100强榜单。三诺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同时荣登"2022广东企业500强""2022广东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此次入选是对三诺经营成绩、创新活力与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广东企业500强评选自2005年开展以来,在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的主导下,在全省企联组织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连续第18年对广东百强企业进行评选排序,并对外发布《广东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22年广东企业500强榜单,是以2021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数据参考,通过进行企业的对比分析,进行500强评选排序,并研究撰写出《2021广东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全面反映了广东省企业在过去一年的整体经营、发展趋势、机遇挑战等情况。

2022广东企业500强实现总营收首达17.01万亿元,入围门槛首次突破23亿元,显示整体质量持续提升,入围门槛呈现持续提升态势,经营效益稳中有增,研发投入大幅增加,彰显出高质量发展成色、制造业立省底色和龙头型引领特色。该榜单肯定了大型企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在保持经济稳定、优化产业结构、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稳定器""定盘星"的中坚作用和带动作用。

三诺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有价值的创新和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产业横跨"声音+"生态、信息科技、智慧家庭、智慧健康四大领域。成立26年来,三诺持续稳健成长,先后获得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深圳企业100强、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等荣誉。

▲三诺全球创新中心及四大智造平台

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未来,三诺将继续深耕制造业,以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以实现大规模定制化为手段,打造一个真正可生产多场景、多应用、多品类产品的智能制造核心平台,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正在建设中的三诺智慧声谷位于深圳宝安,将打造成为一个覆盖从创意到制造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工业4.0灯塔工厂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