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深圳市南山区妇联“新兴姐妹团 温馨南山行”亲子主题活动走进三诺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关爱新兴领域家庭,由深圳市南山区妇联主办的"新兴姐妹团 暖馨南山行"亲子主题活动走进三诺,聆听三诺故事、学习科普知识。

▲集体合影

亲子小组首先来到了三诺智慧大厦1800㎡的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在展厅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下,开启了感知智慧生活的穿越之旅。大家兴致勃勃地体验了AI智能屏音箱、智能穿戴、智慧终端、智慧教育等场景化智能产品和健康防护产品,感知了"智慧家庭、智慧工作、智慧出行、智慧教育"四个场景的未来家庭智慧生活方式。

▲孩子们体验三诺智慧产品

接着,孩子们坐下来,参加三诺组织的"创想家实践营"手工DIY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深圳研究院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仔细地一步一步地完成了小音响的手工制作。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科技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增进亲子间的深度互动和家庭的交流。

▲三诺"创想家实践营"活动现场

"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深圳三诺集团、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共同打造,是深圳展示智慧科技的窗口之一,同时也是极具高科技和创意体验的公益性智慧生活展览馆。自2014年创馆至今,创想馆已接待中央及各级省市党政代表团、社会及企业团体等约10万人次,并获评"广东省科普基地"、"深圳市科普基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