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腾讯智慧出行携手瀛之杰,共创领先营销体系数字化解决方案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5-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23TIME 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上,腾讯智慧出行与上海瀛之杰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瀛之杰)举行战略联合发布会,携手共创领先营销体系数字化解决方案。

腾讯智慧出行副总裁李博、上海瀛之杰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庞勇等人共同出席发布会。

本次合作,腾讯将充分发挥产品和服务优势,以瀛之杰首次提出的“四大全场景能力”新理念为着力点,结合“人车客场云”等汽车新零售价值体系,共同构建汽车行业营销全业务链解决方案。

数字化场景一:人效新潜力

“人”方面,腾讯将实时音视频TRTC、CDN、即时通信IM、对象存储COS、图像识别等领先技术和产品,结合瀛之杰“渠道人员管理与在线赋能平台、区域人员在线化工作管理系统、渠道人员能力识别与分析平台”的解决方案矩阵,进一步优化人员管理和人员结构。通过该技术的加持,一线人员接受总部各类培训赋能触达的次数增加300%,厂端基础课程库点播学习概率增加40%。

数字化场景二:驾车新体验

“车”方面,腾讯通过电子签、ASR、企点智能会话分析、语音质检、TCCC腾讯云呼叫中心、腾讯地图LBS等技术能力,助力瀛之杰“智能仓储及交付模型系统、车机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试乘试驾车机融合质检系统”等系统平台,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产品特点,加深产品体验,实现有效转化。数据显示,通过这一系列的操作,试乘试驾体验时长提升45%。

数字化场景三:客群新模式

“客”方面,腾讯提供OCR、腾讯地图LBS、号码认证、 实名认证、 天御业务安全防护等技术能力,借助瀛之杰“用户APP等触点矩阵开发及运营、行业经纪人/用户裂变平台、线索精益管理平台”方面的经验积累和优势,更好地为汽车主机厂实现全价值链及全场景线上线下用户运营。在C端运营项目中,超过1500万汽车消费者的线上满意度体验提升30%,线上线索转化环比提升30%,同时CPL、CPO同比分别下降5%和11.3%。

数字化场景四:场景新视野

“场”方面,腾讯把电子签、企业微信、对象存储COS等多项优质产品融入瀛之杰的“渠道竞争力智能诊断与赋能系统、全场景云化DMS系统、商务政策及返利智能化管理系统、7S数字化智能展厅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产品,两者加持帮助各大车企以及数千家终端门店实现汽车营销新基建进一步落地,重塑线下和线上销售端的用户体验,精准把控客户需求。在多场景的交互背景下,成交客户全业务线上操作时间从71分钟降低至23分钟;智能化软硬件助力客户驻店时长增加12%。

下一步,在双方的合作推动下,腾讯智慧出行将进一步发挥在数字化营销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和扎实技术优势,深度联手瀛之杰,共同帮助汽车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高企业的未来竞争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