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护肤品和医美选哪个?医美能为你带来什么?

字号+来源:娜加医疗美容2019-1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娜加医疗美容.jpg

很多人在追求美的路上走了不少弯路

每个人都想追求高性价比的美丽回报

但是往往满腔热情的去投入了

却不一定能得到好的结果

3.令人头疼.gif

怎样才能在预算内最大化提高美丽性价比?

今天NANA就来跟大家唠嗑唠嗑

 | 奢侈护肤品VS医美 | 

 哪个更值得?

 

2.NA+.gif

 

截图1.jpg

 

截图2.jpg                                   

 

截图3.jpg

截图4.jpg

2.NA+.gif

奢侈护肤品维持现状,医美改变现状

买一瓶两千块的护肤品,也许皮肤确实变好了一点,但是这种变好的效果仅仅是针对本身皮肤就没大毛病的人。

4.不想说话.gif

护肤品用完,刚嫩了一点的皮肤又要被打回原形,为了维持好一点的状态,你要继续购买,几年来花了很多钱,皮肤确实有所改善,但是细纹不会少,斑点很难去。

5.生气.gif

但是同样的一笔钱,花在医美上,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很多严重的皮肤问题能得到完全改善。

 

 

奢侈护肤品效果短暂,医美长远抗衰

有很多女性因为年轻时不注意保养,等到中年时,细纹丛生,双颊下垂,毛孔粗大,此时无论用多贵的护肤品也不能有效回春,只有医美能深入皮肤内部,帮你提拉紧致,抚平皱纹,刺激胶原蛋白生长,有效改善问题。

6.皮肤结构图.jpg

细纹不会因为你用了2000元一瓶的祛皱眼霜就消失。

而医美的效果是实实在在的。皱纹没了就是没了,皮肤紧致了就是紧致了。

 

 

 

护肤有玄学,贵护肤品未必适合你

哪怕再贵的护肤品,也有人用了没感觉或者烂脸的。把各种昂贵护肤品全试一遍,钱花了不少,但护肤结果和你期待的却相距甚远,最后看着自己花高价买的并不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欲哭无泪。

但医美不一样,只要你自身能做的项目,效果都是立竿见影的,打了水光针皮肤就是会立马变好,打了肉毒脸颊咬肌说没就没,脸瞬间小一圈。

 

 

 

医美和日常保养相结合,效果更好

护肤品和医美选哪个?NANA想说的是,他们之间无法相互替代,反而是一种互补的关系。

首先,医美疗程直接能够作用到较为深层的组织,启动皮肤和组织的再生能力。

但是皮肤的再生更多与机体自生能力,营养,外环境等等有关。所以很多医美疗程的效果,还是要建立在良好的皮肤自我修复能力之上,所以日常的保湿、补水、防晒不能忽视。

就像你的爱车去4S店做保养,平常自己没做好日常的维护,零件出现磨损,再怎么修也不好开,而我们平时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磨损,日常保养做的好,加上适当的医美改善,才可以一直美下去呀~

10.biu.gif

 

2.NA+.gif

美丽没有捷径

日常的保养不能马虎

适当的医美可以让你变得更好

大家有任何疑问或者需求

可以直接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客服小姐姐都会为您解答的

 

最后祝大家都能变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哦~

11.加油.gif

娜加医疗美容,用心雕琢你的精致,以专注成就你的美丽。

13.娜加医疗美容联系方式.jpg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