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星涌传媒-为品牌创造价值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星涌传媒是一家新兴实力派品牌运营传播公司。我们拥有全国超过五千家优质新闻媒体资源,更是许多公关公司、广告公司及会展渠道商的媒体资源指定供应商。我们以互联网思维跨界融合,因此能够站在客户层面思考痛点,站在客户层面研究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360°品牌运营传播策划活动及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国际化、科技化、网络化、社交化。我们的服务内容涵盖品牌推广、品牌设计、公关活动、资源整合、人物专访等,目前涉足餐饮食品、互联网、房地产、专业彩妆、快消品、旅游等众多领域。

  人才发展

  公司拥有完整的岗位职级体系,提供专业、管路双通道的发展指导。为员工贴身打造全职业路径的学习地图,构建基于岗位胜利力的通用技术、专业技能、方法技能培训体系,帮员工成长提速

  品牌传播

  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升级,消费者认知的争夺变得越来越重要,品牌传播为企业建立一个清晰的良好的品牌形象,帮助消费者在购买行为发生前完成消费决策,避免产品进入营销战的环节,提前锁定消费者。

  星涌立足于对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入洞察,为企业提供品牌诊断、品牌形象设计、品牌传播策略、品牌运营管理及营销模块开发等服务,协助客户多维度建设品牌,使品牌更加符合当下市场及消费者的价值诉求,以实现系统高效的品牌管理效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