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邓超五星好评强烈推荐 台铃新品虎贲闪耀南京展 !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日,南京展盛大开幕,台铃凭借一系列轰动行业的重磅动作,成为了展会最大的亮点!台铃电动车代言人邓超亲临现场,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其全程参与发布并试骑力荐的新品虎贲,也成为展会上最有料的科技“明星”。

邓超五星力荐:公路赛踏板电摩虎贲

新品发布会现场,空降台铃未来之城的邓超,揭晓了台铃2019年年度大作虎贲。作为虎贲的“首席体验馆”,邓超从外观,质感,舒适性,动力和智能性等五个方面,对虎贲进行了全面的体验,并给予了“五星推荐”的高度评价。 邓超表示:“台铃虎贲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超跑电动车,动力和智能性表现特别出众,驾驶过程能够带来新鲜感。”作为新品虎贲上市后的首位体验者,台铃集团总裁姚立现场为邓超颁发了“铃跑人证书”。

科技新星:搭载崭新动力平台,0-60KM/h提速只需10.3秒

作为台铃的年度重磅新品,能够得到邓超的“五星推荐”,虎贲自然是实力爆棚。作为一款重点打造的公路赛踏板电摩,超跑版虎贲搭载了全新的T-Fastest动力总成,0-60KM/H提速只需10.3秒。

车架方面,采用脊梁式高碳钢运动骨架,该车架通过整架负载70KG垂直100万次振动实验,承载更可靠。悬挂系统方面,采用5级ADS可调式避震系统,根据预载质量,自行调节避震器软硬,驾驶体验更好。同时该车型还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移动物联5G智能APP 及TEC快充系统技术。因此虎贲车型一经亮相就引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众多黑科技展示让人赞叹不已。

全新用车体验 :引领电动出行新风尚

在当下的电动车市场中,满足出行刚需的低速电动车是主流产品。而虎贲车型的推出,将带来更加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用车体验。它让电动车脱离了代步车的范畴,赋予了电动出行更丰富的价值意义。不管你是热衷长途摩旅的游客;还是追求极限速度的飞车党;抑或是动手能力强的改装达人,虎贲都会满足你个性化的出行需求,给你带来全新的电动出行体验。

优质的产品是品牌征战市场的有力武器,虎贲的出现势必引领电动出行新风潮,让用户在满足日常出行的基础上,帮助他们探索未来,激活热情,享受澎湃人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