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 UNDP氢能产业大会隆重开启 华特股份携手斗山共赴盛会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26日,UNDP氢能产业大会在佛山南海区隆重开幕。来自国家部委、全球组织机构、科研院校、氢能与燃料电池核心企业的众多嘉宾齐聚一堂,为推动氢能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作为气体行业领先者的华特股份携手战略伙伴斗山摩拜创新共同亮相大会,为氢能产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据悉,本次UNDP氢能产业大会致力于搭建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平台,通过集中展示UNDP-GEF燃料电池车辆项目16年丰硕成果,分享产业趋势报告、前沿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展开国际合作等一系列探索与实践,助力产业加快资源集聚融合,促进氢能产业链的互通互融。

众所周知,华特股份是业内领先的气体企业,其自主研发的高纯六氟乙烷曾获选“第十届(2015)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高纯三氟甲烷曾获选“第十一届(2016)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其中Ar/F/Ne、Kr/Ne、Ar/Ne和Kr/F/Ne等4种混合气通过了全球最大的光刻机供应商ASML公司的产品认证。

作为华特股份战略合作的斗山,不仅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更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通过与华特股份合作,斗山实现了从气瓶设计,生产,检验到终端客户充装配送的完整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燃料电池使用体验。近期,华特股份助力斗山完成"2.6kW级无人机用燃料电池系统"量产上市,为双方的合作共赢提升了一个台阶。想了解更多有关华特股份的详细资讯请登录官网http://www.huategas.co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