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1世纪不动产华东区域破1000家门店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1世纪不动产日前宣布,其华东区域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

2016年时,面对中国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21世纪不动产革新了加盟模式,通过打通门店之间的房源信息共享等方式将加盟模式做重。同时,通过开放三四线城市的加盟业务,迈入了高速发展期。

依托M+新模式的思维、系统、品牌、培训、营销、资源、运营管理、互联网等全方位赋能,21世纪不动产构建的是一个成员高度认可互信,每个个体拥有充分上升空间的共享合作创业平台。平台上的每个个体既是受益者,也是建设者。

现在是大竞合时代,主流趋势是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4月16日,21世纪不动产宣布与贝壳找房确立业务合作,双方将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与入驻贝壳找房的其他经纪品牌可实现跨品牌合作。21一直在积极与平台合作,为中小中介提供更多的市场流量。

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知名的专注于住宅市场的房地产连锁经营机构,覆盖了全球 80 个国家和地区。2000年,21世纪不动产进入中国市场,与链家、我爱我家等同为国内最早崛起的一批全国性品牌中介,截止9月30日,覆盖中国145个主要城市,8096家门店,有4151名优秀企业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