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康多蜜儿再获(HACCP)体系认证证书,食品安全,我们是认真的!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康多蜜儿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深受中国家长们的欢迎,很多宝宝也变成了妥妥的“小蜜粉”——这些都要归功于康多蜜儿优质的奶源和严苛的质量把控。

近日,康多蜜儿又荣获“乳制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证书”,这为康多蜜儿的营养和健康又加上了一重有力的保证。

什么是(HACCP)体系认证?

(HACCP)体系是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英文缩写,表示危害分析的临界控制点。

(HACCP)体系是通过国际认可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HACCP)体系认证也在国际食品贸易中被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进口国将(HACCP)体系认证视为食品进口贸易的门槛。

(HACCP)体系认证证书不仅可以为康多蜜儿的食品安全控制水平提供有力佐证,更将促进康多蜜儿(HACCP)体系的持续改善。

从生产源头把控产品质量

01纯净天然的产地

康多蜜儿的加工工厂和天然牧场坐落于美丽的英国湖区国家公园。英国湖区国家公园常被誉为英格兰最美丽的一角,康多蜜儿的乳牛——娟姗牛,就自然生长在这片土地上。纯净天然的产地为康多蜜儿的优良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2百年药企加工

康多蜜儿奶粉由肯德尔营养关怀有限公司负责安全监测和生产灌装。“肯德尔”拥有百年历史的药物和营养品研究经验,红拖拉机全产业链认证(英国最高级别的安全认证),并顺应自然保护原则,采用湖区优质的鲜奶,零污染排放。顶级高品质要求,为英国小王子及全世界的宝宝提供了大量优质的乳制品。

03严苛的质量检测系统

肯德尔(Kendal)营养公司拥有自己的微生物学家团队,实验室技术人员团队和众多质量监管专家,为每一罐康多蜜儿的营养和安全保驾护航。

超100年历史、100%原罐原装、100%天然OPO,11大体系认证、5大洲28国同步销售、6个零添加、英国唯一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些简单的数字背后,都体现了康多蜜儿奶粉:更安全、更营养、更吸收。

康多蜜儿,一款来自英国的好奶粉,让宝宝喝康多,健康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