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寒风中的暖阳,易销售在公益事业上迈出一大步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广东进入数九寒冬之时,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后海的斯摩儿公司内部传递出一个温暖的消息:

深圳斯摩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5,0502元。

外人或许不懂,但作为斯摩儿的员工都能理解公司的这份善举。因为小伙伴们都知道,斯摩儿的愿景是“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而且,斯摩儿的价值观体系中也有重要一点,那就是“担当”!

作为一个企业,必须要做到令人尊重,令社会尊重,而企业回馈给社会的也应该是一份担当,担当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

斯摩儿是一家成熟的SaaS企业,正努力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将来也会在扶贫、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等领域进行更大规模的公益行动。而这一切的前提就是需要坚守这份斯摩儿成立的初衷,“通过开发优秀的SaaS产品,解决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创造价值,从而体现自身的价值”。

易销售作为斯摩儿精心打磨的一款SaaS产品,一经推出后颇受用户的喜爱。无论是在法律服务领域还是驾培领域,易销售在功能上都是针对客户进行全方位的开发,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

那斯摩儿又是基于怎样的市场需求来打造易销售这款SaaS产品的呢?

据艾瑞网《中国企业级SaaS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企业级SaaS市场规模同比增长47.9%,预计中国市场将在全球市场增长趋缓后继续保持高增长率,到2021年占全球市场的比例将达到8.4%。

而愿意为SaaS付费的企业级用户在近些年也处于快速增长的态势,预计2019年将超过50万家,同比增长超过140%。

不难看出,SaaS客户在中国还有很大的空白。而从国外企业的发展我们得出一点,能率先理解并应用SaaS提升企业办公数字化的公司将有更大几率成为未来20年的行业龙头,这是毋庸置疑的。

斯摩儿作为一家成熟的SaaS开发商,也将乘SaaS发展的大势,做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壮举,为各行各业抓住发展的契机,最终与客户相互壮大,共同成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