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奋进新时代、社团勇担当” ——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启动仪式暨琼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圆满结束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自贸区(港)建设,12月5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天,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生态环境局、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县扶贫办、县文联、县爱卫办、县禁毒大队、县交警大队、营根镇禁毒办等单位,在县街心公园举办了“奋进新时代、社团勇担当”——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启动仪式暨琼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县民政局副局长陈佩同志宣读了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海南省老啕义工服务社首席颐问徐一超同志致贺词,琼中老陶义工爱心社荣誉会长王文君作了表态发言,团县委书记林晖泽同志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协会继续多为琼中人民群众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仪式上,县民政局、团县委领导为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颁发了证书,参与活动的单位分管领导分别为协会传统文化宣传队、环保宣传队、健康教育宣传队、文艺宣传队、书画艺术队、禁毒宣传队、交通宣传队、乡村扶贫队等8支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授旗。协会与华中师大琼中附属中学签订了志愿服务共建德育基地协议。

仪式结束后,协会开展了义诊、书画艺术创作、禁毒和交通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引来了市民的热烈参与。

老陶义工爱心协会成员跳开场舞

机关单位领导

 

民政局副局长陈佩同志宣读老陶义工爱心协会批发文件

 

民政局、团县委领导为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颁发证书

 

 

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华中师大琼中附属中学签订了志愿服务共建德育基地协议

 

海南省老啕义工服务社首席颐问徐一超

团县委书记林晖泽同志为琼中老陶爱心协会致辞

琼中老陶义工爱心社荣誉会长王文君作表态发言

机关单位分管领导为琼中老陶义工爱心协会队伍授旗

王文君与民政局副局长陈佩交流

让我们来看看活动现场吧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