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爱心书法大课堂《翰墨迎新春》春联展览暨新春茶话会在京举办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1-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海淀区铁路五号院党群活动中心,正在进行的“《翰墨迎新春》春联展览暨新春茶话会”气氛热烈,爱心书法大课堂的在京的学员们、老师和社区领导欢聚一堂,共话书法、再叙友情、喜迎新春。围绕在2020年,如何办出更具特色的书法课堂,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北京兰花草公益爱心书法大课堂发起人、主讲老师、爱心书法家王胜利先生在对现场展示的春联做了点评后,还对2019年度书法班的教学课程和教学方法及学员们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做出了总结和新的一年的教学建议:

1.根据学员们学习实践水平,开始插入书法史等理论方面学习。

2.加强社会实践活动。

3.开展请名家走进书法课堂,讲解示范和分享自己的书法学习感悟。

4.注重学员们的创作实践。

社区领导陈露女士代表社区充分肯定了书法课堂学员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并现场给主讲老师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崇升先生代表学员做了重点发言。茶话会最后杨素月、李明正、李占英、王云秀、孙志杰等学员做了诗朗诵、京戏和唱歌等精彩的才艺展示。

王慧敏女士主持茶话会活动。

孙志杰先生担任现场摄影。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