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芦宾_中国当代著名油画水彩画家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画家芦宾

芦宾,江苏无锡人,1963年出生,毕业于江苏大学美术系,任教于无锡师范学院,国家一级美术师。写生中国无锡分部副主席。中国艺术家网推荐艺术家。中国艺术家百强网推荐艺术家。中国古民居油画家,水彩画家。中国农工党党员。

画家芦宾

1985年,参加中国中青年画展,获银奖;

1986年,参加全国美展(广东),获优秀奖;

1988年,参加美国纽约水彩画展并入会;

1992年一2012年,先后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举办个人画展;

2013年,参加意大利古建筑研究绘画展并入会;

画家芦宾

2015年,在日本大阪市,参加中日友好作品展览;

2016年,在无锡举办中国古民居芦宾个人画展。

2016年,江苏卫视、无锡电视台都市频道相继专访报道 “古民居的守望者--芦宾” ;

2016年,江苏Map杂志专栏报道 “画家芦宾用画笔传承古民居的沉淀之美” ;

2017年,《中国水彩精品集》出版

画家芦宾

 

2017年8月,中国国家邮政总局发行《一带一路文化先行者画家芦宾》个人邮册。

2017年7月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个展。

2017年9月中国邮政发行《不忘初心》十九大艺术家个人邮册。

2018年《中国高校水彩摹本》出版。

2019年4月无锡市首届水彩画展组织专业委员。

画家芦宾

2019年8月水彩画作品巜圣山系列》入选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美丽中国画展》.

2019年10月水彩画《中国古民居系列》入选法国国际文化遗产展览会,卢浮宫卡鲁赛尔厅。

2019年10月水彩画《清明桥》入选无锡市文联举办古运河画展。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画家芦宾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