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勇敢闯荡 扬帆起航王绵灏/纯真少年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4-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绵灏是梦之歌娱乐又一名童星新秀,他勤品学兼优,是梦之歌声乐导师彭海燕的爱徒。表现优异的他尤其有着一副好嗓音,优美动听的歌声更是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勇敢闯荡 扬帆起航

王绵灏/纯真少年

勇敢闯荡 扬帆起航王绵灏/纯真少年

《扬帆起航》是王绵灏的首支个人原创单曲,年少的他有着同龄人共有的喜和忧,却又不失自信、坚强!成长的路上总是风雨同行,如果你迷失了方向,不要迷茫。带着心中的梦想展翅飞翔,坚定意志勇敢闯荡!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海燕展翅,海鸥飞翔!少年是搏击风浪的船只,梦想是隐藏期盼的航灯,将少年的迷茫扫光,指引少年穿上行装,乘风破浪,勇敢闯荡!逐梦的少年——王绵灏即将扬帆起航……

勇敢闯荡 扬帆起航王绵灏/纯真少年

疫情期间,小学五年级的绵灏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的号召,一直在家里通过网上学习并不断进步着。一直跟着爸爸妈妈们关注着"新冠病毒"疫情的报道,王绵灏同学也想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前线的叔叔阿姨们加油打气!

他的第二首原创单曲《大雁快回来》也即将上线。《大雁快回来》这是是一首抗疫作品,描述了疫情时期人们的生活状态,用歌声为白衣天使送去感谢与祝福,也期望英雄早日凯旋归来!

勇敢闯荡 扬帆起航王绵灏/纯真少年

★2015年至2017年连续2次获得深圳市实验小学"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寒暑假小分队"称号。

★2018至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深圳市实验小学英语周"泡泡英语故事表演"活动荣获一等奖。

★2018年凭着优秀的表现脱颖而出,参与了深圳卫视少儿频道《超萌调查局》片尾曲的演唱和录音、MV拍摄。

★2018年10月参演"感恩温暖·你我他"群星公益演唱会演唱《故乡》,并与"甜歌皇后"李玲玉、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等优秀艺人同台演出。

★2018年同年12月受邀担任龙梅《陪你一起看草原》全国巡演深圳站开场演唱嘉宾。

★2018年参加"中艺星光杯"比赛获得声乐少年组金奖。

★2019年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广东赛区银奖。

★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2019全国青少年少儿中秋盛典获最佳风采(金)奖。

★2019年11月受邀担任2019"为了你"梦之歌•李玲玉深圳音乐之夜"开场嘉宾。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