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0年江苏省高考成绩明天起放榜 上苏宁金融APP可查分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7-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4日起,2020江苏高考查分正式开始。今年,江苏考生可以直接通过苏宁金融APP查询高考成绩。

根据公告,7月24日20:00以后,江苏高考查分通道开启。届时,考生或家长需要登录苏宁金融APP,在首页点击“更多”,再在“便民”栏目点击“江苏政务”,进入后找到“高考成绩查询”,即可查分。

此外,考生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还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www.jseea.cn或gkcx.jseea.cn)、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江苏招考”APP、“江苏政务服务”APP免费查询高考成绩,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

截至目前,苏宁金融APP江苏政务版块内不仅仅可以查询中高考成绩,还可以查询人才落户、社保公积金、驾驶证信息、婚姻登记预约等100余项政务服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