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领跑十五年 汉庭开创中国经济型酒店新纪元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7-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8月,中国经济型酒店领导品牌汉庭酒店将迎来其品牌创建的十五岁生日。十五年来,汉庭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升级迭代产品,始终陪伴着用户,以持续领先的综合价值感,为用户带来高效、安心、舒服、友好的住宿体验。

作为汉庭15周年纪念活动的开篇,汉庭首次携手网易新闻,于今日联合推出《我热爱的生活》纪录片第二季。以时代背景下的人物视角为切入点,讲述我们身边的平凡人在时代浪潮造就下,虽历经艰辛,却依然保持初心和梦想,对生活充满热爱,执着坚信自我价值的故事。故事主角有为两个孩子奋力打拼的普通母亲,有经历沉浮打造出爆款产品的年轻80后成功创业者,也有身残志坚不弃梦想的艺术工作者……他们怀揣心底的热爱,日复一日地经营着自己平凡而伟大的“事业”。 汉庭坚信,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中国人,都应该被无差别地尊重和善待。向每位为“值得的事”而坚持热爱的人们给予尊重和敬意。

初心不变,始终值得

现今,伴随经济型酒店的蓬勃发展,汉庭的用户逐渐从商旅人群扩容到10亿大众人群,他们务实、明智、追求真实价值,他们标签泛化、遍布各行各业和各个年龄圈层。这些不忘初心、坚定追梦的前行者,既是汉庭用户的典型代表,也是汉庭自身的写照。十五年来,汉庭作为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头部品牌,从普适的用户价值出发,围绕用户核心需求打造产品优势,始终坚守着经济型酒店的定位,不断迭代产品、提升品质,服务于大众人群,让每位旅人倍感值得。从2005年汉庭第一家酒店在昆山火车站试营业,截至今日,汉庭已经遍布全国357座城市2600家门店,年累计服务7900万人次。

开创经济型酒店先河,让国民出行变得体面

中国的财富分布、人口态势,决定了中国的经济型酒店将永远占据一个相当大的比例。15年前,国内酒店行业尚未形成明确的体系划分和规范的行业标准,各式旅馆鱼龙混杂,普通消费者难以获得安全可靠的住宿体验。自2005年首家门店在昆山试运营开始,汉庭始终围绕用户的核心需求,不断洞察和聆听消费者意见,通过规模化的运营和严格的标准制定,树立了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标杆。

睡好觉、洗好澡、上好网,这些现如今看来理所应当的诉求,当年却是多数旅馆都无法提供的标准服务,而汉庭在早期版本就率先实现了这些核心功能。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床垫、双面荞麦枕、24小时热水淋浴、免费WiFi全覆盖、自助入住到0秒退房、无停留离店……诸多在当时领先行业的专项配置,带来同级酒店中前所未有的优质体验,汉庭也由此实现了以实惠亲民的价格提供有品质的周到服务,让每个普通人住得安心、住得体面。

(汉庭 1.0 客房)

不仅开创了经济型酒店的诸多业内第一和行业标准,15年来,汉庭始终围绕用户体验提升产品品质,从最初的1.0到如今的3.5,通过不断的产品更迭,持续刷新经济型酒店的综合价值上限。

可量化可感知,加速品牌共振

汉庭3.5 版本便是其迄今为止最具突破性和创新性的优质产品,为经济型酒店开创了与时俱进的新标准、新模式和新体验。随着7月初汉庭3.5首家西南旗舰店——成都武侯祠永丰酒店的开业,越来越多3.5版本的门店将在全国陆续正式开门迎客。全新的汉庭3.5版本是品牌前所未有的一次产品迭代,在造价、设计、服务等各方面均实现了进一步的完善优化。

(汉庭 3.5 自助办理入住前台)

从大堂和走廊的配色优化到公共区域的自然光源、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家具到防撞的圆角设计,每一个硬件细节都充分融入人性化考量,只为创造最自然舒适的安心体验;对于软件,汉庭也将向着智能化的方向持续发力。如今的汉庭3.5,已能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服务、无人化快速check-in等“智慧”服务,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也令住客收获更便捷的住宿体验。未来汉庭还将继续在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切换中探索更多服务场景的可能性,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打磨融合,为客人带来更多元高效的全新体验。

基于15年的丰富实战经验,汉庭将利用可感知、可计算、可量化的硬核数据标准来评估未来的酒店服务。汉庭着力于在服务效率、响应时限、服务内容等层面建立一套“可复制、可标准化、可感知、可口碑”的评判标准,将无形的服务以可量化的指标展现在客人面前,让住客充分感知,实现有效渗透,进而提升客人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加速品牌共振,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综合价值感

(汉庭 3.5 客房)

身后的光芒越是强烈,眼前的征程就越是任重道远。过去15年,汉庭成为了中国经济型酒店的领导品牌,而下一个15年,汉庭将继续打破固有框架、勇于更迭创新,用优质的产品以及高效的运营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增值,推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