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易经纪:聚焦电竞选手常见职业病,别让伤病成为青春的遗憾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0-0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0日晚,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中国大陆赛区)赛区资格赛正式结束,其中一号种子TES电子竞技俱乐部、二号种子JDG电子竞技俱乐部、三号种子SN电子竞技俱乐部、四号种子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这四支战队将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出征今年的世界赛(S10)。

英雄联盟作为当前全球玩家最多的游戏之一,其热度在经历了9个年头后依然空前绝后,吸引着无数青少年梦想成为电竞职业选手。众所周知,电竞职业生涯是非常短暂的,平均退役年龄为24岁,各大俱乐部里的职业选手更新换代非常快,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微易保险经纪今天就盘点一下当前电竞选手常见的职业病,以及如何通过保险保障电竞选手们的身心健康。

1、精神紧张

电竞选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打比赛,赛程繁多而紧凑,选手的精神不免长期处于高压紧张状态,而精神紧张精神紧张会导致人体内的一些激素的分泌失去平衡、心跳加快、血压升高、新陈代谢加快或减慢。

2、网球肘

由于电竞选手长期以同一姿势高强度弯曲手肘,导致肘关节外侧前臂伸肌起点处肌腱发炎疼痛,由于前臂伸肌重复用力,引起慢性撕拉伤,造成肌腱发炎疼痛。

3、弹响指

电竞选手患上弹响指与患指劳损有关,医学上称为“手指屈肌腱鞘炎”,电竞运动员经常需要用食指以及中指操作鼠标左右键,每场比赛下来,数以万计的点击量加上长年累月的训练和比赛,手指损耗极大,严重者会出现弹响,甚至绞锁,导致屈、伸指功能障碍。

4、鼠标手

鼠标手可以说是电竞玩家最常见的职业病了,电子竞技游戏特点决定了选手需要长时间手握并快速移动鼠标,长时期高强度使用鼠标会危害到手腕正中神经,导致食指和中指僵硬疼痛、麻木与拇指肌肉无力,同时手腕受到的损伤极大。

微易保险经纪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发现,由于现代人们普遍长时间使用电脑,重复着在键盘上打字和移动鼠标,手腕关节因长期密集、反复和过度的活动,导致腕部肌肉或关节麻痹、肿胀、疼痛、痉挛,以上病症目前已成为日渐普遍的现代文明病之一,其中电竞行业以其特殊性而成为重灾区。

全面、经济、高效,微易保险经纪为电竞青少年排忧纾困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如火如荼,部分明星电竞选手的收入也让这个行业成为巨大财富标签。然而,并非所有的电竞选手都能有此待遇,据了解,高身价的电竞选手只是少数人,绝大部分人在二三线俱乐部的替补席上迷茫着,而职业伤病威胁着本就短暂的电竞职业生涯。微易保险经纪表示,为职业选手配置一份经济而合理完善的保险,将为电竞职业选手的人生报价护航。

当前,电子竞技行业作为一个新兴市场,其市场风险的复杂性以及不稳定性导致了保险公司难以推出针对性的保险产品,对此,微易经纪作为一家服务于传统保险企业的平台化企业,通过数据运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帮助保险企业对群体进行大数据分析,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痛点,站在第三方的立场,根据客户的情况给出专业的建议,进一步帮助行业优化品供给。同时微易经纪可根据投保人的需求,实现双向选择,筛选综合承保条件最优越的保险公司作为承保公司,以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实现产品定制化服务。

2020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将在上海举办,电子竞技也成为更多年轻人的职业发展方向,微易经纪秉承诚信合规,实事求是、客户至上,服务至上、行业创新,协作共赢的原则,守护电竞青少年的职业梦想。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