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用全鲸,全洁净!全鲸董事长韩耀宁携新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1-0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在京隆重开幕,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论坛,并宣布论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行业的院士、科学家、教授、学者、科技工作者以及2000多名各行业领军企业家出席了本次年度盛会。大会以“推动科技国际合作,提高我国科技创新国际影响力,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为主题,旨在培育一批“专精特新”龙头企业,推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全鲸日化及董事长韩耀宁出席了本次峰会。
  中国科学家论坛是最新科技成果发布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科学家及企业交流科技研究与创新的平台。十九年来,中国科学家论坛得到了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是我国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之一。

  全鲸董事长韩耀宁在大会演讲时分享的核心内容有:现有的本土洗洁精品牌,因为没有自己品牌的独特优势,差异化太小,所以目前市场上在打“价格战”,导致利润空间越来越少;从消费者的角度上讲,他们不完全了解市场上相关产品的质量、性能、用途和价格等方面信息,“买者没有卖者精” 其实是交易双方信息不对等产生的结果,而所谓的“买家不识货”, 其实是厂商在信息传递上出了问题。作为国产洗涤品牌一定要避免依赖降价来打价格战,而应当深耕产品品质与产品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更高需求。

  全鲸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身的新一代洗涤日化领军品牌,全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与一流的生产设备、植物萃取等先进技术。“用全鲸 全洁净”全鲸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研发更多的高端洗涤产品系列,让人们享受到更健康更洁净的品质生活。全鲸将从产品出发,打造全鲸独有的品牌竞争力以及品牌卖点,以成为中国洗涤日化领军品牌为愿景,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融入更多创新元素,打造国产高端洗涤产品。全鲸日化要从国产众多品牌中冲出重围,引进了进口洗洁精技术,与国内的洗洁精拉开产品差距,不打价格战,以高品质洗涤日化产品吸引高端消费人群,并将产品系列细分到洗碗机、宠物、婴儿专用洗洁精、毛巾产品,把握洗涤日化赛道机会。

  中国科学家论坛自创办以来,始终围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家创新精神,见证了中国科技的进步,也见证了中国企业的发展壮大。此次出席中国科学家论坛,是对全鲸品牌在日化领域的领军地位及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未来,全鲸将继续深耕日化领域,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聚焦细分市场,以洁净让大众更健康,树立“洁净力就是竞争力”的企业价值观,立志成为高端洗洁精全球领军品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