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丰尚核心产品助力反刍行业大发展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9-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由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反刍饲料饲草大会暨内蒙古草食家畜产业发展大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斌、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渔业处处长张毅良、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丰尚国内营销总裁刘春海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反刍动物营养先进技术,强化草食动物的科技支撑,促进草食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强牛羊肉供给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我国反刍动物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随着国人对牛羊肉、奶制品的需求逐步提升,反刍饲料行业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丰尚不断深耕反刍料行业,为促进反刍喂养形态转型,推动反刍产业链发展,实现反刍饲料生产行业“工厂化、智能化” ,针对反刍动物的生理、需求、原料等特点,丰尚推出结合多年的工程建设及生产实践经验,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研发出核心产品。

据了解,犊牛也需要颗粒饲料的供给,现有设备生产已经无法满足。丰尚研发的静态混合仓和糖蜜喷涂机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瓶颈,有效解决了反刍颗粒饲料混合均匀度差、颗粒粉化率高、糖蜜添加量低、糖蜜喷涂不均匀的难点问题,助力反刍行业转型新升级。

2021年9月初,丰尚再度携手泰昆集团,承建的反刍料项目正式投产出料。项目3月份土建开工,历时半年竣工交付,9月初投产运营,在丰尚团队的运作下,实现了年产25万吨饲料生产线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建厂目标。

此项目充分利用当地饲草资源,根据客户特殊的养殖需求及反刍动物不同生长阶段的营养需求,添加草粉含量达20%~60%,合理调整配料系统配置,使用个性化输送及除尘方案,保证轻质物料高效,精准的输送,确保饲料营养、高效均衡。

作为我国农牧领域的主力军,丰尚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己任,以“让这个世界享有更多、更好、更健康安全的食物”为目标,努力建设中国农牧业绿色安全品牌,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