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敬跨越,亚太天能推出新款全自动智能锁A9为奥运喝彩!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9-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已圆满结束,中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拼搏与挑战、突破与超越感动着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国人民。其中国内一个指纹锁品牌,也在奥林匹克精神中大受启发,推出一款以“跨越”为名的A9全自动指纹锁,致敬每一位在平凡生活中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不平凡之人。

1632793551781371.png 

以“跨越姿态”为原型造就流线之美

据了解,A9采用全曲面一体化无缝设计,黄金弧度演绎跨越之姿锌合金机身采用纳米镀膜精加工300度以下高温也不会氧化变色,有耐高温耐腐蚀、防氧化的作用。此外,曲面感应面板采用IML多层膜内注塑工艺耐刮耐磨手印不留痕时刻保持流光溢彩

1632793571119658.jpg 

以“更快更稳更准”为标杆演绎全自动锁体奥妙

更快只因亚太天能专利机电一体化全自动锁体。A9的锁体内置空心杯电机,废除了传统扭力装置,有效降低内部运行磨损。一触全自动,关门自动上锁,有效刷新运行速度。值得一提的是,机电一体化全自动锁体动力澎湃额外拉动天地钩,防盗性更强。

更稳,只因专利锁体配备栓型翻转斜舌。A9的锁体又快又稳是因为采用了高强度剪切力翻转斜舌设计,20KG门压下功耗远低于普通伸缩斜舌更省力更节能无惧门压,关门上锁稳稳妥妥。

1632793586808868.png

 更准,只因指纹识别模块进一步优化升级。A9搭载全新指纹算法核心处理器拒绝一体化指纹SENSOR指令化破解,精准识别,有效杜绝伪造指纹。

1632793606120777.png

“跨越创新”为动力坚持与时俱进

针对市面上很多指纹锁仅支持远程分享临时密码解锁亚太天能突破局限增加蓝牙WiFi远程授权解锁。用户只需使用手机点对点配对门锁,即可随时随地授权来宾轻松解锁,免去客人等待,让家门更智控。 

1632793622134844.png 

每一步跨越都是一个进步,亚太天能通过这款A9全自动指纹锁向我们演绎了不一样的奥林匹克精神。只有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代代传承与超越,才能在指纹锁行业的竞技赛道中遥遥领先。这样有颜有料的A9全自动指纹锁你们喜欢吗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