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相约成都,体验教育现代化最新趋势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召开。

小鱼易连诚邀您,光临蓉城,体验一场"巴适得很"的行业顶级盛会。

作为教育全场景视频互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小鱼易连将在11009展位,重磅亮相,与您共同求索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最新趋势和路径,期待您的莅临。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各省教育厅协办。是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最顶级的行业盛会,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最用巨大

信息技术突破了教育时空界限,为优质教育资源的广泛共享插上均衡发展的翅膀。

小鱼易连用先进的云视频技术,强势赋能教育信息化建设,以"蓝天下,同课堂"的初心价值理念,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让每个孩子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同样优质的教育。

在当前教育智能化的新时代,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变革进入新阶段。作为中国领先的高品质云视频专家,小鱼易连长期坚持对教育领域的投入。

以创新性的云视频技术为牵引,驱动教育信息化、智能化变革,打造教学研管评的教育全场景视频互动解决方案,推动新技术下教育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

相信长期的力量,坚持长期做正确的事,是小鱼易连作为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民族企业的目标,与教育的长期主义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教育现代化的全面推进,需要科技力量的不断释放,借助云视频、5G等领先技术对教育行业的持续加持,教育的创新化变革将开启优质均衡发展的共享共建新模式,加速优质教育向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广泛渗透。

10月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009展台,期待您的莅临!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