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家清新节拍!阿道夫·蒂姆森携江疏影“奏享”高质量生活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当代都市,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节奏都超快,加之精致主义崛起,“快人一步”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大健康”意识极大提升,对于家清产品来说,在具备自然、健康、低刺激等特性的同时,加持快洁净快漂洗、环保高效、除螨杀菌、祛味爆香等综合效用,才能满足消费者“不将就”的需求。

基于此,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快人一步”,携手品牌代言人江疏影,直击当下大众的家清洗涤痛点,带来“快洁净、快漂洗”的衣物精洗护体验,与广大消费者“香约、香伴”,为消费者奏响了衣物洗护的新节拍。

洗衣“快人一步”,高质量洗护呵护品质生活

提到洗衣凝露和传统洗衣产品的区别,可能很多消费者也是一知半解。传统的洗衣粉、肥皂采用的是阴离子型表面活性剂,碱性较强,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是非常大的。而且,传统洗衣液等产品看起来量大,却含有大量水和粘稠剂,对于衣物的洗涤会产生很大的浪费。

基于对市场变化和需求的精准洞察,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创造了“快洁净、快漂洗”的洗衣模式,精准契合了现代人用量少、节约、温和、环保的洗衣需求。

活性物是指洗涤剂中的洁净成分,活性物含量是衡量洗衣液质量的重要指标。行业标准《衣料用液体洗涤剂》规定,活性物含量15%至25%的为普通型,25%至30%为浓缩型。

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无论是普通型还是浓缩型产品,其活性物含量都高于行业标准。尤其是其超浓缩产品,活性物含量达到50%,功能更高效,用量更省,有效降低洗衣频次,更节约用水,以“快洁净、快漂洗”的特性实现“美与环境共存”,让消费者轻松悦享洁净美好生活。

“行走的高级感”,更懂消费者的衣物高端护理

在很多年轻消费者看来,选择阿道夫·蒂姆森,不单是因为“快”,更重要的是阿道夫·蒂姆森提供了一种“被懂得”的洗衣体验。

除了“快洁净、快漂洗”的特性,阿道夫·蒂姆森懂得年轻人对于衣物香气的追求,将“香氛美学”融合进衣物洗护中,邀请了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精心调配出来12款“爱的味道”,以不同“爱的味道”让年轻人适应不同场景,让他们获得情绪价值与审美价值。

与此同时,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还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获得了“祛异味技术”中国发明专利,拥有生物酶科技、抗褶皱科技、护色护型科技、爆香锁香科技、抗沉积科技、除菌除螨、柔软蓬松等七大“黑科技”的加持和积淀。一瓶多效,省去多步骤洗衣烦恼,给每一件衣服提供“身体护理级别”的呵护,让每一位使用者通过洗涤、穿搭获得“高级社交”感受,真正体验“行走的高级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