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将于5月8日正式上线 发售全球首个跨文化数字偶像版权系列

字号+来源:新华财经2022-05-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5月7日】5月8日,"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将正式上线,并发售全球首个跨文化数字偶像版权系列产品。"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还与多家权威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数字文化矩阵。

全球首个跨文化数字偶像版权系列"YWY POTD: René"5月8日在"元物元"数字藏品平正式发售。该系列数字藏品由来自北京、深圳、香港、新加坡、纽约、洛杉矶、佛罗伦萨7地加密艺术家联合创作。(详见:www.daoywy.com)

1.jpg

"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平台设计、功能策划方面紧密贴合Web3.0精神——"分享=合作"的数字藏品平台。"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与创作者、藏家和品牌商家构成稳定的数字IP打造全流程,为数字IP提供运营、资产管理、市场营销和应用场景对接等多种服务,持续赋能数字IP价值发现与挖掘。

"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与权威智库、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元宇宙生态矩阵。"元物元"生态矩阵将共同推动数字藏品版权交易在中国长期的良性发展,为开拓元宇宙数字产业发展新局面、为国家文化数字化、为探索元宇宙数字经济赋能中国实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路径以及为中国品牌与文化走向全球元宇宙的目标做长线布局。

5月4日,"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与国家高端智库综合开发研究院通证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开展战略合作。本次战略合作以双方优势资源共享为核心,"元物元"为综合开发研究院通证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提供行业真实现状与发展趋势资料。综合开发研究院通证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为"元物元"提供开展文化产权交易、数字藏品版权交易的政策指导。探索通证技术在链接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中的作用,为实现其长期良性发展做出贡献。

5月5日,"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简称"中高会")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产业双向赋能。"元物元"为中高会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提供数字文创内容与高质量版权品,充实元宇宙内容。中高会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为"元物元"提供元宇宙建设必须的人工智能算法、云计算储备、虚拟现实等技术设施。此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元宇宙建设生态矩阵,探索文化版权在链接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中的作用,推动中国品牌与文化走向全球元宇宙世界。

5月6日,"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与中国行业报协会融媒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开展数字版权在中国长期良性发展的探索,为开拓元宇宙数字产业发展新局面助力。双方战略合作将推动国家文化版权资产价值保护、媒体资产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寻找新的科技路径传播方向。

2.jpg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