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人保为上海巨先医疗健康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2-0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1年4月21日,上海巨先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上海巨先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本次上海巨先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上海巨先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此次上海巨先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再添保护伞!

  上海巨先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中国人居环境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协会理事单位,北京新材料技术协会理事单位,荣获全国商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奖。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人居环境,在个体防护、甲醛净化、气体净化、水体净化、抗菌防护等关乎个人生活、居住环境领域形成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产品,并承担了多项上海市科委及军民融合办重大科研项目。

  公司技术团队在本领域的科学研究有近30年的历程,深厚的科学技术积累使得公司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性能优势,一上市就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公司旗下MOCUE摩科品牌超低阻防护口罩因兼具高净化效率和超低呼吸阻力,具有绝佳的佩戴舒适性,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MOCUE摩科为新冠疫情开发的抗菌口罩采用自由基抗菌专利技术为保护人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研究发现,室内空气是危害人体健康的“重灾区”,有数据显示,和室外空气相比,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更为严重,且68%的疾病都可由室内空气污染引发。如何对室内环境进行净化,成为了社会所关心的课题,摩科(MOCUE)作为一家专业的空气质量净化品牌,近些年在该课题的研究上进行了大量攻关,针对不同场景推出了多元化除甲醛产品,为众多人士构建起了健康“防火墙”。

  MOCUE摩科室内精准除醛技术克服了活性炭吸附饱和和光触媒有光才可催化的弊端,为健康室内空气、降低儿童患白血病的风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MOCUE摩科长效物表抗菌产品具有抗菌时间长、效率高、安全无毒的特性,可避免细菌的交叉感染和广泛传播,极大降低了人因感染细菌病毒而患病的风险。MOCUE摩科还拥有家用净水产品、抑菌除螨产品等。上海巨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科学技术来帮助客户营造安全的人居生活环境,为客户的健康、生活的舒适及安全保驾护航。MOCUE品牌荣获“中国科技创新金奖”,2021年度质量品牌先锋工程入档企业及产品质量先锋,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科技创新产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摩科基于大量的研究发现,甲醛的去除难度较大,仅仅依靠通风的方式是难以将其清理到健康水平的,必须要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治理举措。摩科推出了多元化的甲醛治理产品,它们分别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可以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以除甲醛喷剂为例,它非常适合于用在新屋装修后,使用时将产品喷在墙面、衣橱、沙发等物体的表面上即可,它采用无光催化等技术将甲醛进行分解。这款产品具有使用简便、效果出色等一系列优势,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品。上海巨先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为人民健康生活而科研、为人民生活的健康而努力。
  巨先医疗由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中国工程院及东华大学材料学院的多位教授、特聘研究员、博士和硕士支持创办,这批人心怀科技报国、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把自己几十年潜心研究的科研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健康的科技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居家环境健康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然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充满希望。即便取得阶段性成果,巨先医疗的科技工作者们仍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未来会有更多科技型产品走向市场、走向千家万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