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深圳三匹马出行科技与江铃集团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2-05-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深圳三匹马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3486)和江铃集团新能源于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匹马出行董事长李庄祥、副总史想、副总严浩川等;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单丰武等一行出席仪式。

  三匹马出行科技将以南昌市为核心大力拓展新能源出行市场,双方展开深入合作后,将共同协商全国新能源出行市场拓展方案。江铃新能源与三匹马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等方式,推动出行行业实际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共创、共享、共担”的可持续合作伙伴关系,为建设新能源出行先行示范模式作出自身贡献。

  签约当天,一行人参观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在场领导对工厂严把质量关、品质关表示高度认同。在随后的签约环节,双方协议三匹马出行将从江铃集团新能源引入1000台新能源车——羿。

  同时,江铃新能源携手三匹马深入合作后协商成立共享出行研究院,利用双方资源共同对共享出行发展方向、产品方案、市场营销等组织专家团队进行研究落地。针对智慧出行领域的前沿技术展开交流,助推行业发展。

  雷诺江铃新能源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制造能力雄厚,其市场分布世界各国。现国家大力倡导发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双方均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响应政策号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意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三匹马出行也将继续在全国各城市开拓业务,并着力于打造南昌市的核心市场,致力于为广大网约车司机寻找合法合规、经济实惠、绿色环保的优质车源,全力谱画出行新蓝图。

  深圳市三匹马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3486)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深圳,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共享出行运力服务平台。三匹马在多地(深圳、广州、杭州、上海、重庆、成都、南昌等)设立分支机构,服务整个网约车产业链,为行业带来合规的车、职业的司机。助力新能源战略落地,促进就业,推动出行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运力服务平台级公司。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