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与万豪旅享家携手相约,初冬邂逅温泉舒缓之旅

字号+来源:本网站2022-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上海,2022年11月10日——寒意渐浓,在这初冬时节,与万豪旅享家相约邂逅一场放松身心的温泉之旅,一同享受来自山野自然的慷慨馈赠。此次万豪旅享家精心打造三条温泉旅行线路,致力于为旅客带来舒适悠闲的温泉享受——于繁忙都市,寻觅放松身心的休憩之所,消除琐碎日常中的疲惫与压力;在如画江南,汲取山水之灵,体悟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道;随暖意南下,打卡浪漫的海岸线,领略热带雨的别样风光,体验特色的民俗风情。

  在繁华都市,寻觅小憩之所

  在繁华都市,暂时停下快节奏向前的脚步,于闲暇之时寻觅一方休憩天地,放松身心,消除疲惫,感受生活的美好,亦为之后的重新出发充电。城中别具优雅格调的北京瑞吉酒店以及联合奇幻乐园一同满足旅客吃住游娱一站式体验的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便是开启城中放松之旅的不二选择。

  北京瑞吉酒店紧邻长安街,虽地处闹市之中心却闹中取静,为旅客带来旅途中宁静的休憩体验。同时,酒店配备都市区稀缺的温泉,微量元素锶及偏硼酸有助放松身心,搭配特色的铱瑞水疗的护理项目,开启放松舒缓的上佳体验。如果选择下榻酒店的总统套房,还可在房间内享受私家温泉沐浴及桑拿房。

北京瑞吉酒店温泉泡池

  坐落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内的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拥有梦幻的星空祥云与高山流水相结合的大堂,还为家庭出游爱好者悉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家庭套房,为小小旅行者打造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汤乐宫温泉是酒店的一大特色,占地6500平方米,共有21个不同主题的汤池,包含亲子戏水池、草本汤池、普洱乐池、亲亲鱼池等等。除了固定的茶池和藏药池,还有两个汤池会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调整汤剂的选择,为宾客带来新鲜感。在大人们充分享受温泉带来的舒适惬意的同时;五颜六色的水蘑菇、形态各异的水滑梯、充满童话色彩的戏水设施,则为小朋友们开启一个精彩的奇幻旅程。

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汤乐宫温泉

  于山水江南,一览如画风光

  北方的初冬寒意逐渐凛冽,而江南还依稀带有些许温暖的余韵,琵琶丝竹、吴侬细语不绝于耳,如画的山水风光别有洞天。在欣赏静谧优美的湖光山色的同时,以温泉开启心旷神怡的舒缓之旅,在江南水乡的养人山水与如画美景中放松身心。

  走进南京,古朴幽雅的江南建筑与高度现代化的都市生活依旧完美融合。秦淮河畔,乌衣巷口,无不展现着这座古都的独特魅力。坐落于江苏园博园旅游度假区内的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以江南古典园林为灵感,打造独具江南特色的温泉度假酒店;而位于同一地点的南京珺懋傲途格精选酒店则以水泥为线索,工业风设计大胆前卫,洞穴温泉别具一格。

  南京汤山,古称“温泉”,其地下涌泉富含30余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与南京珺懋傲途格精选酒店皆配备富含活性微量元素的PH中性恒温水,可直接用于淋浴和浸浴。除私汤房型外,宾客亦可在南京珺懋傲途格精选酒店室内穹顶温泉泡池以及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户外露天温泉池惬意舒享舒缓假日。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户外温泉大泡池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酒店室内泡池

  继续南下,来到有着“南太湖明珠”美誉的湖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优美的自然风光形成了湖州别具特色的旅行体验。在此,旅客们可尽情享受水乡的温婉,踏过古老的石桥、历史街区与运河水道,寻觅内心的宁静。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太湖南畔,呈弧形横跨湖面之上,是湖州的标志性景观。酒店由知名建筑师马岩松先生设计,从中国古典建筑中汲取灵感,融入湖州水墨文化气息,圆弧形的建筑优雅的伫立于太湖之滨,倒影在水上,宛如一轮皓月,因此也被亲切的称之为“月亮酒店”。夜幕中,华彩纷呈璀璨夺目的楼体灯光令酒店成为经典的艺术佳作。作为湖州的城市名片,城市大街小巷都可见酒店外观形状的标志。酒店配备纯天然温泉——月亮温泉,从酒店步行三分钟即可抵达,温泉泉水中含有十几种微量元素,尤其是硒和氟含量较高,室内密林温泉中心由26个温泉池组成,另外还有室外大型露天温泉中心的20个温泉池,为宾客提供多重康养享受。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温泉

  下一站来到风光秀丽的千岛湖,下榻千岛湖福朋喜来登酒店,在青山绿水中享受宜人的休闲之旅。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临近优美静谧的千岛湖,连接千岛湖蓝湾水上乐园,自带温汤,周边配备水上公园、水下古城7D电影院和进贤湾码头等景点,无论是度假休闲或是亲子出行,都能给你多样的体验感。酒店。酒店拥有272间设备齐全、宽敞明亮的客房和套房,房间面积均超过40平方米,其中10栋独立别墅分别配备独立电梯、客厅、餐厅和室外露台。

  随暖意南下,领略海岸线与南国风情

  随着依稀留存的余暖南下,来到温暖的广东,在充满滨海特色的浪漫海岸继续浪漫的温泉旅程。下榻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饱览海岸美景的同时,享受御水古温泉带来的惬意体验。

  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茂名御水古温泉旅游度假区,是集温泉旅游、餐饮住宿、会务培训、休闲娱乐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度假区,风景秀丽。酒店的建筑设计采用中国传统五进院落构建,采用开放式大门,移步易景,层层递进,庭院贯穿大片的木栅,将周围的自然绿意引入室内,漫步其中,感受自然意境。酒店温泉区拥有近40个独立泡池,常年出水温度82℃,富含氡、氟、镭、偏硅酸等多种元素及矿物质。同时,酒店每晚会上演半小时的“泉说”山水剧场秀,通过全面展现喜来登品牌焕新设计理念的一系列标志性元素、产品、以及丰富的休闲设施和体验连接宾客。

茂名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古戏台

  而来到同样坐拥迷人海岸线、洋溢着热带海滨风光的海南海口,在自然与人文荟萃的海口,尽情体验慢节奏生活的悠然自得。到椰林海滩感受海浪的呼吸,在骑楼老街领略历史的记忆,在午后入乡随俗,和当地居民来一碗老爸茶和清补凉。下榻酒店,优质的天然矿泉为旅客消除旅途疲惫,周到的服务为旅客打造舒适、放松的悠闲旅行。

  海口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海口市椰林婆娑的西海岸,紧邻海口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远离城市喧嚣。风格典雅的酒店园林与西海岸公共“黄金海岸线”相连,漫步穿过美丽的热带花园,便可来到滨海沙滩远望海天一线壮阔海景,体验热带海岛风情。酒店拥有直面西海岸一线海景的绝美滨海无边泳池和8个天然温泉池,助力宾客置身在椰林海景的滨海秀美风光之中,沉浸式享受惬意悠闲的天然地热温泉。

海口喜来登度假酒店温泉池

  海口万豪酒店则是一座充满东方韵味的海岸行宫,8栋中式宫殿式建筑,气魄恢宏,格调高迈,三进式大堂,诠释中国传统文化沉淀之美。酒店的6眼火山自溢温泉池掩映于热带园林深处,取自地下800米深,泉水由古老火山群剧烈的火山运动而形成,富含矿物质微量元素,常年出水温度38℃左右。热泉不断喷涌氤氲弥散,将肌肤的每一个毛孔都翕张舒畅,助力宾客享受身浮热气耳枕海风的海岛汤泉之乐。

海口万豪酒店温泉池

  继而来到活力四射的热带南国,西双版纳的热带风情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旅客。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为旅客们提供理想的下榻之所,在野象谷与大象一起漫步雨林,在曼丢村近距离体验千年古寨的傣族风情。

  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位于景洪市嘎洒镇,酒店的设计理念契合喜来登品牌理念,营造温馨、宜人的氛围,轻松如家一般的舒适,演绎具有西双版纳当地傣文化特色的国际高星级度假品牌酒店,同时也是对民族文化经典的传承。酒店拥有嘎洒镇上十分优质的温泉出水点,温泉泡池掩映在一片葱郁的热带植物中,阳光斑驳、树影婆娑,探雨林奇境,沉静呼吸,享受自然,宾客可沉浸式体验温泉带来的身心松弛和“天然氧吧”一般的自在和舒适。

西双版纳云投喜来登大酒店温泉池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致力为全球会员带来拓宽眼界的变革性旅行体验。囊括集团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万豪旅享家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会员入住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包括“一价全享”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下载万豪旅享家APP,请点击。宾客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MarriottIntl。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