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海棠经雨胭脂透》开播,华为视频带你去看邓伦、李一桐的民国爱恋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知不觉到了10月下旬,已是深秋时节。与告别酷热同样令人欣喜的,是邓伦、李一桐、方中信和李若彤等主演的民国言情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已于10月24日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开播。除此以外,还有更多精彩尽在华为视频这一个APP为您呈现,再也不怕剧荒啦!

海棠经雨胭脂透 民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海棠经雨胭脂透》这部以 “胭脂”作为切入点的爱情剧里,主要讲述了朗家二公子朗月轩(邓伦 饰)与神秘女子顾海棠(李一桐 饰),以及朗家大公子郎月明(应昊茗 饰)和军阀千金龙莫婳(张雅卓 饰)之间纠缠不清的情感虐恋。

邓伦扮演的男一号朗月轩,是个蹁跹公子,机缘巧合下英雄救美,在花车上救了身怀化妆绝技的神秘女子顾海棠。但一见钟情的两人,却因为朗月轩恪守长幼有序的传统,以“骗婚”的方式,把顾海棠推给了自己的哥哥郎月明。伤心的顾海棠以医治月明毁容的脸为条件,来换取一纸休书。此时朗月轩才幡然醒悟,意识到顾海棠才是真心所爱。浓情蜜意遭遇家族恩怨,注定了这是一场民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整个剧集不仅夹杂着老一辈的谜团与恩怨,更有商业斗争,家族仇恨横亘其中——谈起爱情又甜又虐,说起商战又凶又狠,《海棠经雨胭脂透》绝对是华为视频·芒果专区里不容错过的精彩。10月24日开始,每晚锁定华为视频·芒果专区,一起体味胭脂江湖的恩爱情仇。

来华为视频  解锁多精彩内容

这个秋天,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准备了超多吸睛的剧集和综艺为终端用户解乏,精彩剧综,不容错过!

于10月25日上线华为视频的《亲爱的客栈3》,就是最适合在当下这个时节观看的综艺,因为在前两季泛舟湖上、漫步林中后,本季选址在了黄河岸边、长城脚下的中国首个民宿群:黄河宿集——每周五锁定华为视频·芒果专区,跟随《亲爱的客栈3》,尽享黄河宿集层林尽染后的壮美与惬意。

除了《亲爱的客栈3》,10月23日还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上线了一部校园青春爱情片《初恋这件小事》。该剧是根据泰国同名电影改编的青春剧,阿亮学长与小水变成全能学霸梁又年与平凡普通的小姐姐夏淼淼,纯洁的校园初恋故事再次上演。期待再次感受初恋之甜的大家,务必锁定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精彩不容错过。

华为视频·芒果专区还有更多甜蜜等大家品尝,比如以温暖成长为主题的青春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该剧讲述了普通高中女生孙小柔、高颜值呆萌学霸欧阳羽生、“帅气”且拥有美妙歌声的楚路,以及热爱音乐的高原四人之间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此外,还有在爱情主线中巧妙融合软科幻元素,兼具甜蜜浪漫、科幻脑洞和现实关怀的精品剧作《我的机器人男友》;演绎元气少女顾小满和清冷男神左岸双向暗恋爱情故事的《满满喜欢你》;混合了“青梅竹马+大学暗恋+钢琴师”的青春校园剧《竹马钢琴师》;讲述JR酒店继承人马可爱回国继承家业却遭遇变故,跟对手斗智斗勇时,又和夏雨行上演“公主”与“痞子”的浪漫爱情故事的《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以及以警校为题材的青春励志剧《学警旋风》等超多精彩内容,尽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为您呈现。

华为视频与芒果TV和优酷合作,分别开设芒果专区和优酷专区,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无需切换APP,即可享受海量综艺、剧集和万部好莱坞大片及院线电影,大小屏多端联动,视界更大,观影更便捷,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视听盛宴。华为视频给用户提供 “上华为视频,看遍全视界”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陪你看遍全视界,一起探索更美好的视听生活。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