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滑雪季,硬核图鉴,优选快票出行APP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19-11-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凌冽的寒风,悄然的划过我们的身体,慰藉心灵的白雪也闯入我们的视野,又到了玩雪的季节,又可以豪迈的叱咤于雪场。

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我用了好长时间的旅行APP,那便是快票出行,快票出行还特意给大家寻上了几个又好玩又便宜的玩雪圣地。

就让我们一起,带上雪板,相聚在快票出行选出来的以下这些国内最high雪场里,肆意欢快忘情飞翔,体验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的速度与激情吧。

由上图可看出,是真的好便宜,场地又大,打开快票出行APP可查看更多玩雪地。

逃离了都市的快节奏和雾霾鬼天气,没有了生活琐事,没有了工作邮件,只有纯粹的雪。白天滑雪,有日光宠爱的幸福;夜晚滑雪,有被星辰抚摸的快感。

滑雪一时爽,一直滑一直爽,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还是很重要的,给大家普及几点滑雪前的准备事项。

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1、热身。滑雪之前,要活动开身体的每一个关节,比如胳膊、腿要做好伸展运动。这样可以避免运动过程中造成肌肉拉伤等。

2、补充体力。滑雪时会消耗很多体力,在滑雪前最好吃一些巧克力和补充一些水分,尽量不要在饥饿的时候滑雪。

3、穿着。滑雪者要选择适合自己且保暖防湿的运动装,并且要准备好手套、帽子、围巾。

4、随身物品。尽量不要把手机、钥匙等硬物放在衣服兜里,以免遗失或摔倒的时候弄伤自己。

5、检查器材。提前检查滑雪器材,以保证绝对安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