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评测 | 历时30天,真人实测娜蜜丝冰钻6.5高能量光子脱毛仪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07-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天气越来越热,仙女们的小裙子、小吊带是不是都安排起来了?但是,如果露出了尴尬的毛毛顿时感觉就不精致了。为了去掉这些不友好的毛毛,刮毛刀、脱毛膏、就连痛得要命的蜜蜡都有人不惜一试,但毛毛还是反复长得很快。很多姐妹想着一劳永逸,花重金去美容院做激光脱毛。但按面积算钱真的伤不起,一次全身脱毛,好几个月的工资都没了,还得坚持去脱才有效!后来拆君发现对于我们这种懒人,还是用家用脱毛仪便宜又方便,而且脱毛体验感也更好。

最近,拆君入手了一款高颜值高能量的家用脱毛仪——娜蜜丝冰钻脱毛仪。并且历经一个月时间评测了这款冰钻脱毛仪,下面,就给大家聊聊拆君的使用体验。

拆箱

刚刚拿到手,还没有拆箱,拆君就被礼盒吸引了,高级感满满的Tiffany蓝,清爽又素雅,磨砂皮质的材质,让整个礼盒看起来质感十足。打开才发现,它不仅是精美的礼盒,也可以成为仙女们梳妆台上的首饰盒。

打开礼盒,拆君直呼"脱毛仪界的颜值担当".这是拆君见过最精致的一款脱毛仪。机身将"钻石切割"的艺术感引入其中,立体感强,颇有钻石质感,让人"一眼定情".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冰钻"脱毛仪。

同时,脱毛仪的精致还在机身的细节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机身的开关按键是一颗宝石,据说,是结合星座,蕴含不同寓意的宝石——不仅代表着年轻人各式各样的风格、的独特的个性;而且,如果作为礼物送给相应星座的朋友,也是一份满满的惊喜和祝福呢!以星座之名,镶专属之钻,拆君不得不为设计师的浪漫打call.

同时,这款脱毛仪还特别设计了一个底座,方便收纳存放。底座里还配有小部位头和嫩肤头。另外,脱毛仪还配置了护目镜、专用的精华乳、剃毛仪,装备可以说得上是十分齐全。

使用体验

拆君是第一次使用脱毛仪,还是挺激动的。使用下来,总体来说痛感不太明显,几乎没有;冰感是很强的,所以光打在皮肤上几乎感觉不到灼热,用起来还是挺舒服的;操作也挺便利,无线设计随时随地使用,机身就一个按键,小白也很容易上手,接下来就跟大家聊聊具体感受吧!

痛感

正常情况下档位越高,能量越大,体感也越明显,但是拆君用的时候,即使把档位开到最大,痛感也不是很明显。小仙女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不同部位进行档位调整。

建议第一次使用脱毛仪的宝贝从一档开始,先用单发模式感受一下,熟悉没有不适感之后,可以改用连发模式、换更高档位啦!

冰感

之前看到过一些使用脱毛仪,有灼热感、刺痛感甚至皮肤被烫伤的案例。所以,拆君使用之前还是很紧张的,不过,在皮肤上试了一次过后,就完全打消了之前的恐惧感。

照射头放在皮肤上冰冰凉凉的,完全没有灼热感,使得拆君越用越上头。从照射头上的雾气和拆君使用的体验来看,娜蜜丝这款冰钻脱毛仪照射头温度远低于体温,让拆君从肌肤到身心都感觉很凉爽,在炎热的夏天使用,好感度直线上升。

操作

仙女们要注意哦,使用脱毛仪之前,要先把毛毛刮干净,带好护目镜。然后再进行脱毛。

这款娜蜜丝冰钻脱毛仪操作起来还是挺便利的。首先是无线设计,让宝宝们可以随时随地无束缚脱毛;其次,脱毛仪配有小部位头,可以在手指等小部位脱毛时使用,嫩肤头可在脱毛后使用,具有嫩肤作用。

机身只有一个按键操作,长按开机,再按可以调节1-6档档位,在"闪电"符号灯长亮,出光口完全接触皮肤下,短按进行单发照射;如需切换快速连发模式,同样将出光口紧贴皮肤,长按按键,直到"云朵"符号绿灯变为白灯即开启,想要退出连发模式再短按一下就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连发模式下,娜蜜丝冰钻脱毛仪还是会等到皮肤降温之后照射口才会出光,保证了持续的冰肌体验,避免对肌肤造成伤害。不得不说,娜蜜丝真的是替仙女们想得周到。

使用效果

使用过脱毛仪的宝宝们应该都知道,脱毛仪能量密度 ( J/cm?)是脱毛有效性的重要指标。理论上能量密度越高,脱毛就越有效越持久,不过也不是意味着能量越大越好,能量大意味着温度高,它带来的痛感也会更明显,因此,如果使用不带有冰敷功能的脱毛仪,很有可能烫伤皮肤,对肌肤造成较大伤害。

这款娜蜜丝脱毛仪主打的是高能量,前面已经提到娜蜜丝脱毛仪在冰敷体验方面的实力是过硬的,接下来,就来看看脱毛效果如何吧。

在经过拆君一个月左右的使用后,有一说一,脱毛效果同样过硬。毛发生长速度明显慢了很多,皮肤也光滑了很多。拆君在胳膊上和腋下使用了脱毛仪,接下来看看拆君每周的脱毛效果:

这是拆君脱毛之前的手臂。

第一周

第一周使用之后,手臂和腋下还是会长出一些毛发,但是皮肤摸起来明显没有刚刮毛时扎手了,而且有些汗毛轻轻一扯就掉了,这可大大增加了拆君脱毛的信心啊!

第二周

第二周使用之后,明显感觉毛发生长速度慢了很多,长出来的毛发也变得没有之前硬了。

第三周

第三周使用之后,皮肤明显感觉光滑了,还是会有一些毛发长出来,但相比较第二周生长速度更慢了。

第四周

第四周使用过后,汗毛几乎不怎么长了,脱完毛也没有"网传"的小黑点,之后拆君又使用了嫩肤头,皮肤也比之前白了一个度。

效果对比图

一周后             两周后            三周后            四周后

就连腋毛,这种比较难脱的部位效果也是肉眼可见。

一周后              两周后            三周后             四周后

总结

总结来看,拆君对于娜蜜丝脱毛仪真的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颜值高

外观上,蓝宝石与十二星座完美结合,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科技感与浪漫感十足。

高能量,一脱到底

娜蜜丝脱毛仪能量最大可达6.5J/cm?,能够让用户使用1-2周,毛发锐减55%;3-4周,毛发变细变少,肌肤变得细腻;4周左右,基本抑制毛发生长,实现一脱到底。

冰敷感,冰脱同步,无刺痛

普通的冰敷脱毛仪,大部分是在出光口旁设置制冷片,冰感不同步,使用过程中依旧会有痛感,而娜蜜丝冰钻脱毛仪采用新升级蓝宝石冰敷技术,冰脱同步,给予肌肤及时冰护。同时,娜蜜丝冰钻脱毛仪在高档位时会自动开启智能感应出光,待皮肤温度降低后,脱毛仪才会开始工作,保证了持续的冰肌体感,避免对肌肤造成伤害。

脱毛护肤一步到位

娜蜜丝脱毛仪产品配有嫩肤头以及维E精华乳,在脱毛的同时进行护肤,还"猕猴桃"女孩一个滑溜溜的夏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