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2021年上半年,NFT赛道黑马APENFT完成了哪些大动作?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1-0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上半年,NFT(非同质代币)行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随着主要区块链基础设施的成熟以及公众对NFT接触和理解的加深,NFT平台和项目正在成为新的投资风口。

在Beeple等艺术家作品创纪录的成交价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NFT领域,鼓励和支持相关公司和项目的发展。其中,被喻为NFT赛道黑马的APENFT基金会,在孙宇晨和波场TRON等的支持下,似乎也完成不少大动作。

5月20日,APENFT推出治理代币NFT,将其作为APENFT官方发布的唯一通证,NFT代币持有人可通过持有NFT代币来参与APENFT系统治理。同日,NFT上线火币prime,并在上线当日最高突破120倍涨幅。随后,NFT登陆P网等知名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7月16日,APENFT基金会又在其官方推特宣布,已按照其官网治理平台的社区投票决议,完成了价值252万美元共1,030,067,282,396.0035 枚NFT的销毁工作。

 

图片1.jpg

 

(图1:NFT完成销毁推特截图)

据悉,此次销毁计划源于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NFT的成功拍出。6月27日,《三幅自画像》以“NFT+实体”模式,在Binance NFT 首场拍卖会上,以280万BUSD(约合280万美元)的价格被一名匿名买家拍得,在扣除10%的交易手续费后,APENFT的最终所得为252万BUSD(约合252万美元)。

随后,APENFT官方表示,有意将这笔资金全部用于回购NFT并销毁。7月7日,APENFT基金会在其官网发起相关社区投票,该提案最终于7月10日通过。根据回购计划,一共有1,030,067,282,396.0035枚 NFT被回购,并向销毁地址T9yD14Nj9j7xAB4dbGeiX9h8unkKLxmGkn完成了转账,交易记录为:https://tronscan.io/#/transaction/d90b4be8df77655acf788ae9909883e3f0bd941a5b0a1c1625f14f116732d97e

除此之外,APENFT基金会还完成了《三幅自画像》等知名画作的NFT化等创新事件。由此可见,不难看出,在今年上半年,APENFT完成不少里程碑事件。下半年,APENFT还会有哪些大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2.jpg

 

(图2:APENFT 回馈社群大事纪)

APENFT成立于2021年3月29日,是以全球知名公链以太坊Ethereum及波场TRON底层技术为支持,结合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系统BitTorrent File System (BTFS),致力于将全球顶级艺术品NFT化与区块链化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已经与知名NFT作家Beeple以及佳士得、苏富比、Nifty Gateway三大NFT拍卖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并且依托全球两大公链的基础用户,形成了完备的市场基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