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四年磨一剑,OPPO Find N折叠旗舰官宣!科技大会很有看头

字号+来源:科技在线2021-12-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9日,期待已久的OPPO折叠屏迎来官宣。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将会命名为Find N,并在12月15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发布!本次刘作虎也是在社交媒体发表了长文分享产品,据悉这款OPPO Find N是历经四年六代研发的重磅新品。

在刘作虎的长文分享中,提到这款折叠屏是回归OPPO担任CPO后最为激动的一款产品,也更是OPPO对于智能手机下一程发展的回答。在智能手机接近10年的发展中,似乎是达到了一种临近边界的状态,但是OPPO在手机创新层面从来没有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历经多年发展,从2018年第一代Find N原型机诞生,到现在历经四年6代打造出现在第一款折叠屏旗舰,OPPO打磨折叠屏过程中,始终离不开可用性、耐用性和创新体验这几大关键因素。这也是OPPO高端之路的科技思考。

据了解,OPPO Find N在诞生过程中,一直坚持两点原则,一是产品必须要美,二是产品必须好用。而OPPO Find N整个产品也意旨“发现一种新可能”,那么它有那些惊艳之处呢?根据目前爆料,这代OPPO Find N或许突破性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有可能用上了最好的铰链和屏幕技术。最为重要的是,OPPO这款产品并不是尝鲜款,有望推动折叠屏手机真正从尝鲜到常用。

(官方宣传视频)

而根据官方的预热实现可以看出,OPPO Find N采用了内折设计,展开之后视觉效果惊艳,前置摄像头在左上角,展开后的整机尺寸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N系列和Find系列此前都是OPPO的两大旗舰系列,前者探索形态创新,而后者则是探索极致科技。而现在呼之欲出的OPPO Find N折叠屏,有望能够兼顾设计和体验。

其实从最早的升降摄像头,到去年科技大会所展出的卷轴屏等等,OPPO一直不断在手机形态设计上带来创新。除了折叠屏产品外,在本月中旬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还将展出已经官宣的新一代智能眼镜以及自研芯片,还有望发布创新的伸缩镜头,可以锁定12月14日-12月15日的OPPO科技大会,届时看看Find N折叠屏还有哪些亮眼技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