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Qlik荣获2022 Gartner Peer Insights分析与商业智能平台“客户之选”称号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Qlik备受全球企业、大型企业、金融领域客户的青睐

北京,2022 年 10月 18 日——在《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之声’: 分析与商业智能平台》报告中, Qlik®荣获 "客户之选"称号,尤其备受全球企业、大型企业和金融领域客户的青睐。

Gartner“客户之选”报告结合了Gartner Peer Insights的评价,为IT决策者提供了更多的洞察。这份2022年的报告聚焦分析于商业智能(ABI)平台,该平台能够让非技术人员,包括业务人员,对数据进行建模、分析、探索、分享和管理,并通过IT支持和人工智能(AI)的加持进行协作和分享结果。在这些细分领域,Qlik在总体评分、用户兴趣与采纳率等方面均达到或超过平均分,并因此而荣登“客户之选”榜单。

来自客户的真实体验与背书是Qlik获得客户之选称号的关键,其中包括:

· 零售行业某数据经理表示:“Qlik总是愿意多做事,尤其在数据素养方面。Qlik为我们不同领域的员工安排了讲解,让他们体验分析在零售中的作用。Qlik产品能够帮助我们发现数据质量问题,并迅速找到问题的核心所在。与其他商业智能工具相比,我们认为Qlik更易于使用,导航更直观。同时,Qlik能很好地处理海量数据,并能与各种数据源连接。”

· 金融业某企业分析副总裁表示:“Qlik Sense SaaS在设置和部署方面很强大、简单、快捷。易于设置和SSO使信息安全团队能够很快看到其在云上的效果。”

· 医疗健康行业某全球商业分析师表示:“即使要分析数百万行的数据,Qlik的速度也非常快。Qlik具有卓越的功能,例如,当用户在可用维度中进行选择时,可以同时对数据进行 ‘A-B-C ’分类。图表功能也很强,用户不必为了统一所有数据而对应用程序进行‘微观’管理。Qlik还提供灵活的数据警报,能够减轻主动监测数据的负担。”

· 制造业某业务分析师表示:“Qlik是商业智能的最佳选择。Qlik使我们的组织能够相对轻松地创建动态的业务洞察力。Qlik平台上可以不断叠加新的技术,使我们能够不断改进数据分析。不论是自动化还是人工智能,这些工具都是非常突出、经过深思熟虑的。”

Qlik公司首席产品官James Fisher表示:“让客户主动站出来说明所使用的解决方案的价值成与功之处是很难的。Qlik很荣幸能够携手全球最大的一些企业,通过数据解决他们最重要的挑战,并因此获得‘客户之选’称号。”

如需获得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分析与商业智能平台》榜单中:请点击此处。如需了解Qlik,可关注微信公众号“Qlik商业智能”。

Gartner, 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分析和商业智能平台,由同行贡献者提供,2022年10月7日

Gartner Peer Insights的内容由个别最终用户根据自己的经验提出的意见组成,不应被理解为事实的陈述,也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机构的观点。Gartner不支持本内容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对本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某一特定目的的保证。

 

关于 Qlik

Qlik 的愿景是创建一个具备数据素养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所有人都可以运用数据和分析来优化决策,解决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作为一家私营企业,Qlik 提供基于云的实时数据集成和分析解决方案,以缩小数据、洞察和行动之间的差距。通过将数据转化为主动智能,企业可以做出更好的决策,提高收入和盈利能力,并改善客户关系。Qlik 的业务遍及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8,000 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